2009年6月7日星期日

末日の月亮~续1

希望大家没有等太久咯
因为没有灵感,再加上功课繁忙
希望大家多多体谅


ゑ末日の月亮ゑ

继续上回说到启要带云去看月亮
一颗不普通的月亮
末日の月亮
说话是一个可以为人类带来
幸福の月亮
真的是这样吗?
也就是他们会因为这颗月亮
而永远一生在一起
请耐心继续看下去

【续1】
‘启,几时带我去看那颗月亮’
‘虾米?’
‘呐,那颗可以带来幸福的月亮’
‘看来你一心想着嫁出去哦’
‘哎哟!别再开玩笑~’
她给我的表情充满了
期待,兴奋,忘我
月亮的吸引力真的有酱吗?
‘你真的要去看吗?’
‘当然啊,你一定要带我去看’
‘闭上眼睛’
。。。。。。

~黑夜~
‘可以把你的眼睛张开了’
四周是雾,伸手不见五指
‘我什么都看不到’
周围好像什么都没有
只有一滴滴的水声
‘滴。。滴。。滴。。’
‘启,你在哪里?’
突然天上照出了一丝光线
‘呼?那是什么?’
‘末日の月亮’
声音从云的背后传来
‘哇,好美哦!’
一颗紫色的圆月
周围发放出红色的光


云凝视着那颗月光
完全没有注意自己
到底身在哪里
‘滴。。滴。。滴。。’
血一滴滴的从天上掉下
就好象下毛毛雨
红色的雨
..对..
..就是这样..
‘启,这里是哪里啊?’
她终于回过神了

启不是一个普通人
Death-size
是不可以拥有感情的
但他在问自己
‘我哭了吗?那是我的泪?’
摸着手上的血雨滴
然后抬起头看看月亮
‘云,我带你来看月亮了’
‘嗯,我看到了。你在哪里’
到底是什么回事呢?


Death-size
死神
Both:4/4/1987

Job:KiLLiNg
Order by:h3ll

启手上的那本书上写着
雨星云
6月7日
-死-
一个喜欢看月亮的女生
和一个被月亮操控的死神
只要末日の月亮出现
看见她的人一定要死
而末日の月亮只会出现在
死神附近5尺之内的距离
在月亮的下面,死神是无敌的

武器:镰刀
攻击地点:头
‘启你到底在哪里啊?’
‘云,请你安息吧!’
镰刀手起刀下
‘云!!!!!!!!!!!!!!’
‘稀里哗啦。。。’
血雨下得越来越大
‘天啊,为什么!’


带着死亡气息,手持镰刀
Death-size
不能拥有任何感情
但是
死神也会被感动
但是
他也不能换回
他爱人的命
因为
他是death-size
因为
这是他的任务



隐隐约约听到有人说‘启,我不会怪你的’

爱,如此的儿戏
爱,如此的轰动
爱,如此的深爱
爱,她并不怪他

~待续~
~To Be Continu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