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
这是最后一封....

同样也是【凌晨5点】但是...一切变得不一样...
11天前的凌晨5点我带着开心写了一篇双威之旅,
11天后的凌晨5点我带着泪水写了这篇最后一封。

一封信息里面 写着
就算你不回去睡...我也不会理你的
我不需要你叫我大人...如果你觉得我错的话
我跟你抱歉
这是最后一封

才看完这封信息,泪已经夺眶而出
完全搞不清楚情况
我崩溃了...
泪 水一滴一滴地流
好像没关紧的水龙头
就一直滴...一直滴

为什么?
为什么?
为 什么?
我问了我自己...对...3次

为什么要哭?
因为我害怕失去你....

但是我知道是我错
但是我说错又做错
可是我做错了再错
可是我是个爱哭包


为什么要酱早起身?
因为我要吃药.....

但是我要吵你,
但是我要烦你,
可是我在乎你,
可是我很想你


为什么会是你?
因为我爱你.....

但是你不理我,
但是你要我睡,
可 是你不知道,
可是你没有问。

5am 闹钟响了
我还是一样
朦胧地爬起床
摸摸身边
把昨天已准备好的药
数一数
1,2,3,4,5,6,7
一 口气把药全部到进嘴里
喝点水
一鼓作气,吞了
平时每当我吞的时候都觉得很苦
可是今天觉得药不再苦了
而是酸酸 的...

吞了后
我拿起了手机
按了一按
”老婆...早安“
还以为她还没睡醒的同时
她回复了我
” 干嘛那么早?“
.......
我沉默了下来
隔了一段时间
还在想该怎样告诉她呢?
我知道她肯定会担心我
所 以浪子性格又来了
我只发了个鬼脸过去
谁知道她好像不满意的
”你又说你听话的“
”好了...现在不理你了“
我... 我...我..该说些什么呢?
如实告诉她吗?
”我有听话啊.....“
对,我有听话准时吃药
你知道吗?
很显然地 她不知道
"....."
"做么突然生气? 就因为我早起?"
我很想陪你
因为我真的很想你!
昨晚还特地逼自己早睡
失 眠是很难睡得着的
我还找了找家里有没有安眠药
可是我还是放弃了
怕明天起不到身吃药
误时就不好了
可是幸运的是,我 既然睡得着耶
爱情的力量真大
12点就睡着了
原本应该是开心的一个早晨
我泪流满脸
不停不停地狂哭!

”回去睡吧...“
”不要!我要 你!“
”特地早起陪你的“
”你又赶我回去睡“

心里还在想:
" 呵呵,早上有老婆陪我度过了 =)"
可是她还像一点也不喜欢

”我知道我说话没什么说服力“
”也没什么权力“

这 句话是对我说的吗?
可是你却不知道
你的一句话,比我妈说10句更有说服力
你说一句,我马上做
”算了...一心想陪 你...你不要理我‘
“又赶我去睡觉...还这样说话...”
因为我已经觉得没有说服力和权力那个人应该是我
心开始酸酸的
" 我回去睡就是了...老婆大人"
以后都听你的^^一句很温馨的话
当我想继续睡的时候
最后收到的一封信息让我崩溃了

“就算你不回去睡”
“我也不会理你了”
”我不需要你叫我大人“
如果你觉得我错的 话
"我跟你抱歉"
"这是最后一封"

泪,是否只有你懂我
我真的不 明白
这是,爱我吗?
随随便便就写出了
“这是最后一封”
超级无敌非常很伤人的一句
我不需要你的抱歉
因为你 没有错
一切都只能怪我
无端端为什么要发信息给你!

很想躲起来哭...
只因为我太爱哭了...
我是个没用的男生...


我的感觉并不重要,只要你开心就好
[yu meng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